【陰陽師:百聞牌】幸運色子?--系統套牌詳解第三篇!

2020-05-10

  各位小夥伴好久不見,不知道大家在看完前兩篇的攻略後有什麼感受,是不是覺得系統的套牌也是十分強力呢?那麼今天帶給大家的是第三套系統套牌!一副帶有一點娛樂性質的套牌!

  我們先來看看這套牌

  【幸運色子】

  按照慣例,先進行單卡和式神的分析!

  【書翁】

  首先書翁在我們對局開始時能夠多獲得一張牌,可以帶給我們前期更好的操作範圍。

  【紀行】自帶迅捷效果,對敵方牌手造成傷害可以抽一張牌(小tips:如果敵方牌手有護甲,你未能擊破敵方護甲的話是不能夠觸發這個效果的哦~)

  這張牌通常我們在前期使用,即使沒有辦法抽到牌也沒有關係,至少我們需要穩住前期的局面

  【雲游】瞬發牌,能夠調度我們的手牌(3次機會),假如我們手牌比較卡手的話可以替換牌哦

  【開卷】快速過牌!

  【明心】形態牌!一張泛用性非常高的牌,等級2的書翁在使用這個形態後,每一次回合開始時,我們都能夠檢視三張牌,然後選擇其中一張牌加入手牌中,是一個檢索能力非常強的形態牌。

  【覺醒-書翁】這是我們的獲勝方式之一!在百聞牌中,假設你的牌庫已經抽完了,再繼續抽牌的話會直接判定失敗,但是如果你有書翁的覺醒,那麼你每抽一張牌,就能夠對對方牌手造成10點傷害!(小tips:如果牌庫已經抽光了,再使用【開卷】的話,是默認抽一次牌的,不是抽兩張牌造成20傷害)

  【青坊主】

  青坊主作為我們的保命式神,擁有十分強的保命能力和回血能力

  【禪心】每回合一次,回復牌手血量可以抽一張牌。能夠讓我們快速過牌,從而達到觸發【覺醒-書翁】的效果。

  【佛光】能夠為一個角色回復3點生命,然後再為所有角色(牌手和式神)回復3點生命,總計18點血!是一張非常強的回復卡牌

  【捨生】最主要的保命卡牌之一!這張牌一般我們都會留在手牌中,不會主動的打出去,這一張響應牌是不需要消耗鬼火的!!!但是必須青坊主在場,當你的牌手受到致命傷害後,犧牲青坊主,讓牌手免疫傷害(包括後續對牌手造成的傷害),但是青坊主會進入氣絕狀態。

  【輪迴】一張挨打牌!(狗頭)並不是,這張挨打牌,在自己血量較低的情況下,能夠拉回到比較高的血線,是我們的保命卡牌之一!

  那麼青坊主保命能力這麼強,那麼其他的式神呢?

  我們先來看看【座敷童子】

  座敷童子的基礎技能是判定為1時,重新投擲一次骰子,座敷童子一般都是配合山兔和一些帶有判定系的式神。

  【金運大吉】我方回合開始時,雙方牌手都會進行一次判定,判定成功(骰子4以上,包括4)後能夠抽取一張牌

  【五穀豐壤】判定成功後能夠為牌手回復3點生命值,是一張保命能力比較強的一張卡(不過還是需要你的運氣好),配合青坊主的【禪心】狀態,能夠達成開局回復3點生命外加摸一張牌,是不是很強力呢!

  【福運昌隆】必定抽一張牌,如果判定成功後能夠獲得多2點鬼火

  【和氣滿滿】是我們保命卡牌之一!當一個式神進行攻擊時,必須進行判定,如果在4一下,那麼本次攻擊的式神的攻擊力為0!一張娛樂性非常強的卡!而且在面對眾多需要攻擊獲取勝利的式神來說,這一張卡就是他們的剋星!

  接下來就是座敷的好搭檔了--【山兔】

  山兔想必大家已經非常熟悉了,我們先來看看牌

  【送祝福】能夠增強我方的式神

  【快來保護我】6-6的身材已經十分強力了,如果能夠投出3次6點,還能夠獲得不屈的狀態

  【覺醒-山兔】簡單的說,就是我們回合開始時,能夠投2次骰子了

  【萌即正義】!山兔最強形態,必定6點!如果配合覺醒後的山兔,開局即投2個6點,包括我們的座敷的所有判定也是必定6點,投出6點後,我方式神(除了山兔外)都能夠獲得2點攻擊力的加成。在我們達成一定的判定後

  我們還有這張牌!!!

  沒錯,就是座敷童子的【福滿乾坤】

  我們能夠一下子抽滿手牌到10張,能夠非常快速的壓縮我們的牌庫,然後達成我們想要的效果。

  我們的對局思路其實很簡單,前面通過不斷的過牌和保命,為我們爭取到等級3的機會,然後我們通過快速的過牌,來過到【覺醒-書翁】,然後最後慢慢耗死對手,從而獲得勝利。

  這一套牌的保命能力非常強,而且娛樂性質非常高,有時候可能還沒有到書翁覺醒的出場,我們山兔的6點已經把其他式神的攻擊力養起來了(233),這套牌的獲勝方式又增加了。

  其實這套牌還是比較依靠對戰場的觀察以及對自己手牌的掌控,所以需要大家對百聞牌有一定的熟悉以及了解才更好的去上手這一套牌哦~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懂的話歡迎留言給我,我也會為大家一一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