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百聞牌】初始套牌?--系統套牌詳解第二篇!

2020-05-10

  上一篇我們有看到系統有一套非常實用的一套卡組,而且相對來說造價非常低,那麼這一次我們來看看系統的第二套卡組

  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初始套牌】

  我們先來看一下卡組是怎樣的

  我們可以看得出來這一套牌和上一篇介紹的牌非常相似,只是有一個式神進行了更換,把海坊主更替換成了姑獲鳥,很多人就會說,這不就差不多嗎,有什麼區別,不不不!這個式神的更換整體上我們的傷害就已經拉高了非常多,打法和思路和上一套套牌又完全不同了,我們先來看看姑獲鳥在這套牌中的作用吧。

  單卡解析

  【姑獲鳥】

  首先我們來看看姑獲鳥,他替換了海坊主的回復能力,為隊伍增加了傷害的能力,而且他在攻擊後能夠退回到準備區裡面,可以保住式神不會氣絕。

  【傘劍】能夠在己方式神攻擊後,獲得瞬發,可以造成多段傷害,一回合內我們能夠打到的傷害非常高,但也要注意姑獲鳥的血量。

  【金鸞】姑獲鳥的形態牌之一,和【傘劍】效果類似,能夠獲得瞬發,而且攻擊力非常高,在回合內能夠有更多的操作空間,不過需要一點配合才能打出比較好的效果。

  【偷襲】響應牌,能夠作為響應牌或者主動打出,+3攻擊力能夠為姑獲鳥提供更高的斬殺能力,而作為響應牌的時候,當敵方選擇拿式神和你的其他式神對換的時候,能夠打出一個出其不意的效果。

  【慈烏稚子】姑獲鳥的等級3的形態牌,當其他式神攻擊後姑獲鳥獲得迅捷,在這套卡組中,能夠配合的就是犬神使用戰鬥牌後,姑獲鳥能夠獲得一次迅捷效果,然後不消耗鬼火進行一次攻擊,如果還有其他的戰鬥牌,能夠在一回合內打出高額的傷害。

  那麼姑獲鳥的單卡我們已經看過了,現在我們來看看這套牌到底是如何運作的。

  首先依舊是犬神

  但是犬神在這套牌完全不一樣了,他的攻擊牌十分重要,因為犬神的攻擊牌使用後再配合姑獲鳥後,能夠打出非常多的COMBO

  比如:

  犬神心斬-->姑獲鳥傘劍-->姑獲鳥攻擊/犬神攻擊

  犬神惡疾斬-->姑獲鳥金鸞形態-->姑獲鳥攻擊

  犬神惡疾斬-->姑獲鳥在慈烏稚子形態下攻擊-->姑獲鳥傘劍/犬神攻擊

  那麼我們最後一套combo的傷害可以達到16血以上甚至20血以上,能夠造成非常高額的傷害。

  這是犬神與姑獲鳥的配合,如果在搭配桃花妖的回血加攻擊力後,還能夠額外的增加自己的斬殺線。

  其次鳳凰火也能夠做到彌補傷害和輔助解場的效果,能夠為姑獲鳥和犬神帶來非常好的輸出環境和空間。

  總體來說

  前期我們需要利用犬神來穩住局面,為自己屯好犬神的戰鬥牌和姑獲鳥的牌,然後利用鳳凰火和桃花妖來輔助犬神,姑獲鳥可以時不時的出擊造成傷害,到後期我們可以使用各種犬神和姑獲鳥的combo來達到高額的斬殺。

  這篇攻略其實到這裡也就差不多結束了,這套牌的造價也非常低,也十分適合新手入門,對攻擊的掌握需要十分清楚。

  好了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提出,我會一一為大家解答的哦~

  那麼我們下一期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