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百聞牌》x《熊本熊》聯動確定!

2020-07-16

《陰陽師:百聞牌》x《熊本熊》聯動確定!期間限定活動情報釋出

 

由恩奕互動娛樂所代理的和風妖怪卡牌對戰遊戲《陰陽師:百聞牌》將與日本熊本縣營運部長兼幸福部長、熊本縣地方吉祥物「熊本熊」於暑假期間釋出聯動合作!呆萌可愛的熊本熊將登陸妖怪世界 - 蜃氣樓,而他又會以什麼樣的形式與客人見面呢?

 

一張含有 室內, 覆蓋, 桌, 差異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熊本熊登陸蜃氣樓,限時活動開催!

 

熊本熊部長除了登陸蜃氣樓外,也準備了許多禮物要給妖怪世界的客人們,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的任務,就能獲得限定獎勵!

 

  • 部長的贈禮,收集火之國的邀約!

  • 熊本熊為蜃氣樓準備了一幅巨大的宣傳畫,但在這幅畫在即將完成的時候,就被一陣突如其來的怪風吹跑了,在大風的拉扯下,畫被分成了很多部分,散落在蜃氣樓各處,若是客人能為部長找回碎片,就能獲得限定獎勵!

 

 

一張含有 相片, 桌, 許多, 覆蓋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透過限定活動,收集火之國的邀約

 

  • 熊本特產大作戰,限定卡背限時兌換!

  • 不好啦!部長帶來的熊本特產不見了,據說透過指定道具就可以兌換「可疑的情報」,根據追查情報就能夠找回部長所遺失的特產,尋回所有特產後即可獲得熊本熊部長的謝禮!

熊本熊特产大作战

完成指定任務,兌換期間限定獎勵

 

  • 呆萌吉祥物!熊本縣的公務員

  • 熊本熊為日本全國知名的在地吉祥物。由日本九州熊本縣政府邀請當地出身的編劇小山薰堂及設計師水野學共同規劃設計,於2010年推出;使用了本城的主色作為身體的顏色,並配上萌系效果的腮紅,同時寓意本城的「火之國」稱號,呆萌逗趣的形象,也讓熊本熊成為全日本知名度最高的吉祥物!

 

 

這次熊本熊部長蒞臨蜃氣樓,會帶來什麼樣的有趣事件以及禮物呢?關於更多的《熊本熊》聯動資訊,請參考《陰陽師:百聞牌》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