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百聞牌》宣布雙平台公測

2020-05-06

  恩奕遊戲於今(30)日宣佈,旗下代理的妖怪卡牌對戰手遊《陰陽師:百聞牌》將於5月7日進行雙平台公開測試,客人們將搭上通往妖怪世界的樓船,前往蜃氣樓展開一段又一段不可思議的冒險,在與百妖的對局中,體驗刺激的卡牌攻防吧!

陰陽師百聞牌雙平台即將同步上線

【完美承襲,打造卡牌視聽饗宴】

  《陰陽師:百聞牌》是知名IP陰陽師衍生而成的對戰卡牌新作,不僅完美的繼承了陰陽師的美學風格,更邀請知名作曲家打造全新的相關配樂,再搭配卡牌對戰的新玩法,讓每次場對局都是一次頂級的視聽饗宴。

陰陽師衍生作《陰陽師:百聞牌》即將上線

【百鬼盡出,高人氣式神參戰!】

  在《陰陽師:百聞牌》首波版本中,將釋出高達29位式神,不論是極限爆發的妖刀姬、越戰越強的酒吞童子或是擁有超高人氣的式神大天狗,都將在開服首日與客人們見面並與眾位客人一起探索不一樣的百鬼異聞!

首波釋出29位式神,任君挑選

【帶崽上船,預先抽卡活動最後倒數】

  還沒有領取你的專屬旅伴的客人,可得趕快把握機會了!超優質活動「帶崽上船」正式進入倒數階段,參與活動不僅能夠獲得該式神的八張隨機卡牌,更有機會能夠獲得SSR級超稀有卡牌,活動只到5月6日,客人們千萬不能錯過!

帶崽上船,進入最後倒數

  帶崽上船活動頁: https://bit.ly/3etXyNL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myojiCard.tw/

  事前登錄頁面:https://www.onmyoji-card.tw/

  雙平台預約:https://g97na.onelink.me/exyS/d5f07c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