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百聞牌》怪談研習社道具介紹

2020-05-10

  在怪談研習社的探索中,我們要利用一切機會,強化自己的套牌和陣容,以便可以探尋更多地點,領取更多獎勵。而怪談研習社中的道具,對提升對局實力有著不可忽視的作用。下面就為客人們介紹下探索途中會解鎖的道具,及其作用,一起來瞭解下吧。

  道具名稱:破邪之弓

  道具效果:白狼使式神氣絕時,抓兩張牌

  小提醒:白狼專屬道具,“破邪之弓”帶來的過牌能力,可以補充手牌,增加式神獲得核心卡牌的幾率,降低卡手的情況。

  道具名稱:替代紙人

  道具效果:你操控的所有召喚物獲得+3力量+3生命

  小提醒:適用於帶有雪女式神卡組,將其召喚的“冰牆”提升3點力量和3點生命。

  道具名稱:元氣禦守

  道具效果:每回合,每當你使用4張牌時,所有式神獲得+1力量

  小提醒:適用于妖刀姬,白狼,等戰鬥卡牌多的式神,從而可以更快的觸發道具效果,所加力量值也能發揮更大作用。

  道具名稱:兵法書•林

  道具效果:回合開始時,額外獲得2點護甲

  小提醒:兵俑的專屬道具,讓兵俑每回合開始獲得更高的護甲值,從而也可以使用“塵刀”打出更高的傷害。

  道具名稱:壽司拼盤

  道具效果:戰鬥開始時 ,本局戰鬥犬神永久得+1力量+1生命

  小提醒:犬神專屬道具,提升犬神的強度,讓其在前期成長的更快,更具壓制力。

  道具名稱:突擊太鼓

  道具效果:戰鬥開始時,鼓舞:+2力量+2護甲

  小提醒:對局開始獲得鼓舞效果:+2力量+2護甲,讓對局前期更具優勢。

  道具名稱:摺扇

  道具效果:你在戰鬥中的第一次投骰子,必定出6

  小提醒:山兔的道具,可以讓山兔第一次投骰子必出6,前期建議使用“送祝福”,這樣收益比較大,當然特殊情況也可以使用“誰還不聽話”必殺敵方式神。

  熟悉了這些道具,可以在怪談對局中,提升己方陣容實力,減少翻車,畢竟一關打不過就要重來,還是挺讓人頭疼的。這次關於怪談研習社的道具介紹就到這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