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百聞牌》攻略站!

《陰陽師:百聞牌》攻略站!
《陰陽師:百聞牌》攻略站,你所想要的攻略都在這裡!

《陰陽師:百聞牌》天梯——玩法介紹

2020-05-10

  《陰陽師:百聞牌》根據客人們的不同喜好,準備了多種遊戲模式供大家遊玩,無論是客人喜歡的是PVP還是PVE,又或者只是熱衷於收集卡牌的客人,都能在不同模式中獲得非常棒遊戲的體驗。今天打牌小能手就帶客人們瞭解,《陰陽師:百聞牌》中的PVP模式之一 —— 「天梯」模式。

  天梯規則:

  在「天梯」中,客人們將匹配到實力相近的對手進行對局,對局開始前,客人需選擇4個出戰牌不小於8張的出戰式神。贏得比賽會獲得「鬼火」(這裡的鬼火並不是對戰中行動消耗的鬼火,而是提升段位用的)、金幣、秘卷、頭像和達摩銅幣等獎勵。

  鬼火:

  客人們每贏得一場比賽將獲得一枚「鬼火」,在五段以下,對戰失敗不會失去「鬼火」;在五段及以上對戰失敗則會失去一枚「鬼火」;七段及以下對戰連勝將額外獲得一枚「鬼火」。

  段位:

  「鬼火」達到最大值時將晉升「階位」;「階位」到達最大值時將晉升「段位」;「段位」一旦獲得將永久保留;階位在鬼火小於0時下降。當段位達到五段以上時需要通過「晉級賽」才能晉升段位,每次段位提升都會獲得豐厚獎勵。

  排行榜:

  「排行榜」是同一服務器中客人的「段位」的排名,是實力的象徵,我們可以在排行榜中,查看榜上客人的戰績,還可以借鑒他們的「卡組」(需要這位客人沒有隱藏卡組才行),正在對戰的也可以直接觀戰這位客人對局。當然若是不想暴露自己的卡組,也可在設置中設為隱藏。

  陣容:

  闖蕩天梯需要客人們自己組建卡組,四位出戰式神,每位式神需攜帶不少於8張卡牌,同一張卡牌最多只能攜帶2張,客人們可以點擊編輯陣容來組建自己的出戰套牌。在「天梯」模式中,客人們可以存儲多套不同的陣容,用來應對各種局面。

  瞭解關於「天梯」的基本規則後,客人們就可以點擊”天梯”界面右下角的匹配按鈕,尋找旗鼓相當的對手進行對戰了。最後祝客人們都能所向披靡,稱霸「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