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百聞牌》攻略站!

《陰陽師:百聞牌》攻略站!
《陰陽師:百聞牌》攻略站,你所想要的攻略都在這裡!

【陰陽師:百聞牌】步步為營?--系統套牌詳解第一篇!

2020-05-10

  各位朋友大家好啊,今天給大家帶來一篇由系統組成的套牌的攻略,我們就先看看究竟是怎麼玩的吧!

  首先先把卡組附上

  【步步為營】

  我們先理清思路,看一下這套牌的具體打法~

  犬神作為主要輸出,前期通過升級,獲取【心身磨煉】來提升犬神的能力,然後使用他去攻擊對方式神或者牌手造成傷害,海坊主和桃花妖可以輔助犬神回復血量,作為一個輔助作用。

  其次鳳凰火作為一個補刀和解場的手段,一般都是不上場的,通過技能來幫助犬神獲得場面的優勢,然後犬神不斷的攻擊後取得勝利。我們整個套牌的思路就已經理順清楚了,接下來我們看看單卡的分析。

  【單卡分析】

  犬神

  犬神每次升級,都會獲得一張【心身磨煉】,這是一張收益非常高的卡,能夠為犬神帶來+1+1的效果,前期使用後,在後期配合【心技一體】+其他的戰鬥牌,能夠達到非常高的輸出效果

  其次就是犬神自己的回復

  在海坊主和桃花妖都沒有卡牌的情況下也能自己給自己恢復生命。

  此外就是犬神的戰鬥牌

  犬神的戰鬥牌非常實用,無論是解場、斬殺都可以發揮出非常優秀的效果,後面配合上心技一體也是非常實用的。

  鳳凰火

  鳳凰火作為一個法術較多的式神,擁有很好的解場和傷害能力

  【鳳鳴】是一張瞬發牌,在不佔用鬼火的情況下能夠穩定傷害到牌手2點血,加上鳳凰火的自身投射1點,是一張非常強力的卡牌

  【瑞翔】僅作為補刀卡,和清理後場所用的卡牌

  【鳳火】鳳凰火的主要解場卡牌之一,5點的傷害面對大多數的式神都可以輕鬆解決,無論他是在對戰區或者是準備區,都能夠解決掉。

  【焚羽】鳳凰火的形態牌之一,鳳凰火的所有非戰鬥傷害+1,既是所有的法術傷害效果+1,包括自身的【投射1】也會+1。

  其次就是我們作為主要輔助的兩個職業,海坊主和桃花妖

  海坊主

  海坊主可以為我們的角色和式神回復生命值,而且溢出的部分在本回合能夠形成一個護盾效果,那麼配合犬神來說是非常實用的。

  【滄海之盾】是可以作為一張響應牌來觸發的,當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這張牌,這張牌除了能夠給式神2點護盾值外,還能為你回復2點生命值。

  【祝福之水】瞬發牌,能夠為所有己方角色(包括牌手)在內回復3點生命值,溢出的會轉化為護盾,而且是一張瞬發牌,是一個回復能力極強的一張牌

  【水龍卷】一般配合【祝福之水】來打的一套combo,可以達到一個解場的效果。

  其次就是桃花妖

  桃花妖為式神回復血量後能夠增加式神的攻擊力,是犬神的好搭檔!

  【豐實】桃花妖形態牌,入場和我方回合開始時都能為我方隨機一個式神回復3點生命,而當回復了生命值還能提供1點攻擊力的加成,搭配犬神的話能夠達到越戰越強的效果

  即使我方犬神氣絕了也沒有關係!我們還有【桃語春風】,能夠復活一個己方式神,一般我們都是選擇復活犬神,而且復活後的式神獲得【迅捷】效果,出擊是不消耗鬼火的,搭配犬神真的是完美

  基本上比較泛用的卡牌我們都一一見識到了。

  最後總結一下

  主要的輸出--犬神

  配合輸出--鳳凰火

  輔助回血--桃花妖、海坊主

  犬神戰場輸出,鳳凰火後場配合犬神輸出,在犬神生命值較低,通過海坊主和桃花妖進行回復,遇到比較難解決的怪也能使用【鳳火】和【水龍卷】來進行解場,犬神氣絕也能通過【桃語春風】進行復活。

  總體來說是一套攻擊力較強的一套牌,而且搭配的卡都非常契合,所以大家在沒有足夠的卡牌下也能夠試一下這一套卡牌。

  感謝大家。